年前剛好收到睡袍,就來寫一下。


小菲有一次跟我提到想買浴袍,我就跑去找,人家想要的東西我也要跟,這就是我神經的地方。我就跟她說pchome有賣一款,才199,毛巾布材質的,小菲就去訂了,後來我也訂了,從此之後我就開始尋袍之旅。浴袍方便的地方在於,剛洗完澡,想等身體乾一點,或是想擦點乳液還不急著穿衣服的時候,可以先披浴袍,不會著涼,又方便,尤其夏天洗完澡準備開冷氣睡覺,披著浴袍一邊擦乳液真是很舒服的感覺。但是我不是很喜歡毛巾布,而且要找多一件來替換,就開始看看哪裡有便宜又好用的,我想要睡袍大於浴袍。


有一次去costco,剛好有一批睡袍,材質很軟很舒服,又保暖,剛好冬天了,就抱一件回家,600不到,後來去逛街看到寢具店裡很貴的睡袍,我才發現我撿到大便宜,costco的那件真是物超所值,現在想起來,真後悔沒抱兩件回來。冬天剛睡起來很冷,披個睡袍就暖多了,半夜起來上廁所披著也不怕冷到。對我這種超怕冷的人來說,睡袍真是好用。之前去一些睡衣專櫃,東西超貴的,睡袍要3000上下,還有更貴的,小姐又很愛推銷,不喜歡。


收到上期的unimall,有出刷毛睡袍,看到眼睛就亮起來了。刷毛是我的最愛,因為很怕冷,所以一到冬天我就會變成刷毛人,我有一堆刷毛的衣服褲子,看到刷毛睡袍當然想買一件試試。就在年前12/30拿到,時間算得真準,好像新年禮物似的。我買了兩件,一件399,兩件699,就是像我這種笨蛋才會爲了省一點錢又多買一件,另一件如果小菲喜歡就送她好了。刷毛布披起來很暖,不過刷毛的材質不是很細緻的,就是普通的刷毛布,兩件699就不要要求太多了,而且我現在穿的很高興。看到La New廣告的刷毛保暖外套,心動啊,不過好貴,我寧願心痛也不要行動。


誰要去unimall買東西的跟我說,我有折價卷,免費送,我用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