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咻咻來到2007年,來個應景的文好了。


跨年假期在幹麻呢?跟好友去逛賣場啊,逛得超開心,沒錯,又跑到costco去了,我應該弄個costco的分類,我想應該有80%的文章都在那類吧,哈哈。這次有買一大罐水蜜桃,3.1kg,很大罐,很好吃,回來才發現網路上有人推,真是太幸運了我。高麗菜水餃一大包,方便好吃又便宜,去costco很少碰到不喜歡的東西,必buy清單又多一樣。紅椒捲餅皮還沒動,我要拿來夾鮪魚拉沙。湘文買的酸黃瓜醬也超超超好吃的,下次我也要買,不過大概會被人阻止。幫人帶了三箱swiss miss,最後還外帶兩卷牛肉捲,整個滿足。我們約好過年前再去,因為好多好吃的東西要那時候買,所以這次沒有亂買,我喜歡跟湘文一起去,因為她都會阻止我買東西,很好,小菲也是。這週末我們要約去做spa,不知道做spa是怎樣的,我還在想我要做哪些,好期待。


最近是迷上影集了,不知道這熱度會持續多久。最近看了幾部影集,包括雙面女間諜,六呎風雲,LOST檔案,都不喜歡,還好實習醫生不錯看,週末租第一季回來看了,嗯嗯,白宮風雲第一季被租走,看完實習醫生再來看。現在電視有重播聖稜的星光跟喬家大院,都在TiVo的清單上了,週末有重播白色巨塔,嘿嘿。公視的白宮女總統很好看,不過被都是老人演的伊麗莎白一世換檔,有氣到。


前天看了12月的職棒雜誌,跟我想的一樣在報11月的賽事,亞洲職棒大賽,洲際盃及亞運,越看越氣。看到洲際盃寫說小雞不如預期,幸好有陽建福挺身而出,整個火就來了,如果身邊有人拍我一下,那人的手大概會燙傷。礙於新年期間不想發一篇罵人的文,就在這裡小唸一下。我要罵葉志仙啦,不要講什麼遺珠之憾,這種事以後還會發生的,最好是發生在葉大教練身上,3萬跟300萬差很多耶,我真的快吐血了,雖然罵過N遍了。這期還有一篇阿福的抗日英雄專題,看到很心酸啊,葉大腦殘教練,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愛陽建福啊,你竟然做這種事講這種話還拿450萬元,我草人都準備好了啦!!氣氣氣...昨天翻洲際盃對日那場出來看,阿福沒關係,我們今年球季再來!


回歸主題,過年沒去跨年耶,同事約去101,我很怕人多又擠,就沒去,電視看轉播煙火也很精采啦。希望大家2007年心想事成,健康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