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不跨年的, 一跨跨到Times Square,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怎麼了, 既來之則安之, 不喝水有耐力, 也給我跨到了, 去的早站的也前面,  從1:30站到半夜12:00, 其實我不覺得很累, 也不會想上廁所, 跟其他人比起來, 我的狀況好很多, 怪了. 整理照片的時候, 想到當時看著時間慢慢從12小時到最後倒數, 真的好像做了很偉大的事情, 起碼老外同學覺得很不可思議. 有些事情, 真的傻傻去做, 不要想太多, 反而就做到了. (不過我再也不想玩這種跨年倒數遊戲了)

右下是Ming在NY的朋友宇豪, 這次要一起去Key West. 他朋友都退縮了, 還好網路上有一些其他要去跨年的朋友, 就聚集在一起, 比如後面的媽媽Amy, 自助到NYC來跨年, 之前是個導遊喔!  




剛開始擠得像沙丁魚, 安檢要一個個檢查, 才能進去管制區.

台灣的廣告讓人非常驕傲, 其他都是電影或是商品廣告, 不時會輪轉到台灣的廣告, 我應該都有照到, 請大家看看.


















遇到同樣是台灣來的朋友, 有國旗!




























飢寒交迫的時候看到牛肉麵, 實在是五味雜陳...






玩起鋪克牌來了

期間不斷迎接各地的倒數, 有英國, 巴西等等, 都比美國早, 台灣就不用說了, 早了12個小時.




水晶球升起, 倒數會爆炸的那顆.














在前面的幾乎都會拿到帽子, NIVEA贊助, 還加一條護唇膏.


下起雨來, 還好事先跑去買雨衣, 我的第一件洋基物品, 竟是王建民離開後入手...






倒數準備爆炸!






































HAPPY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