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節錄自蔡明里主播Blog

看到亞錦賽中韓大戰,現場韓國「太極旗」的「尺寸」,比我們地主的「青天白日滿地紅」還要大,看台上的氣勢就略遜一籌。最近看到球迷在
PTT等網路上,討論有關明年三月「83奧運世界區資格賽」,現場大國旗的相關募款計劃,我想出一份力量來整合(如果大家認可),並且讓廣大球迷共同來參與

1.      根據網路上球迷的詢價,初步得知製作費大約為18萬元,這並不是一筆很巨大的費用,所以我們「只接受」廣大球迷「小額的捐款」,並謝絕所有商業團體、政治團體等之贊助。假設這18萬是由1800位球迷,一人一百元所共同完成的,明年三月份,無論您是不是捐款人,無論您是否能進場看球,我們都可以透過電視轉播,驕傲的跟週遭親友說:「那面大國旗,是『我們球迷』共同的心意」,然後我們在每一場中華隊出賽時,一起看著那面超大的「青天白日滿地紅」,扯開喉嚨高唱中華民國國旗歌,這是為什麼只接受球迷小額捐款的最主要原因。

(血壓突然飆高,讓我喘一下,先跟各位報告,到時候如果轉播時,我或展元大師忍不住跟著合唱,懇請大家多多包涵離題了

2.      運送(台中、斗六)、運用及後續保管的部分,會找各(球團)後援會協助與規劃,原則上會情商擁有主場的球團代為保管(獅或熊),爾後可以繼續使用在,所有(在台灣)的國際體育賽事(例如2009世運會等),同樣謝絕體育之外的用途(尤其是政治活動)。

3.      預料募款會比所需款項多一些,除了用在期間運送等支出外(如果需要),整個過程會請球迷推派代表參與並監督,絕不浪費任何一分心意,並且在賽會結束後,將所有剩餘款項全數捐給「原住民棒球發展協會」(未定)(原則上一到達所需目標,就會停止募款)。

4.      有球迷建議是否讓棒協出面,或找王建民等明星來共襄盛舉,我想這就有違「球迷自發性」的原則了。基本上等相關細節規劃好之後,會優先讓網路上的球迷參加,接著才透過媒體來宣傳。不用擔心錢的問題,不夠的由我自己來負責(180萬我就沒輒了),您們要擔心的是「來不及參加」吧!(搞不好要先「掛號」呢

以下略


詳情連結到以下大國旗計畫

大國旗計畫 1

大國旗計畫 2

大國旗計畫 3

大國旗計畫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