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costco,正在辦退貨,櫃檯小姐問旁邊另一位員工說"妳去搶了沒,一下就沒了",一聽到這裡當然要搞清楚是搶什麼,原來是剛好進了瑰柏翠的護手霜,小姐說這個比外面便宜很多,比週年慶還便宜,很多員工都買了,這不是常賣品喔。


在那之前我沒用過瑰柏翠的護手霜,只聽說不錯用,有超低價機會當然要試試。進了賣場,果真,很多小姐一次拿三四組,輸人不輸陣,我也搶了一堆,回家可以分姐妹朋友同事咩XD 


這平常沒在賣的,剛好那天有,一個上午就賣完了,以後也沒了。結帳時幫我的服務人員看到我買的,又慫恿旁邊的員工多帶一組送女友。


活泉護手霜/薔薇護手霜/春回大地護手霜/園藝大師護手霜,皆50ml。



其實我對護手霜沒很大需求,也沒常在擦,這四款的味道我個人排序--薔薇=春回大地>園藝大師>活泉
擦起來香香潤潤的,ㄟ,沒特殊感覺。薔薇味道的跟JURLIQUE玫瑰芳香護手霜很像。



我比較喜歡歐舒丹的乳油木果護手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