彥豪哥夫妻倆是我在美國惟一的親人, 來了一年多, 始終沒去過Atlanta, 在這次寒假終於成行. 來這裡待了10天, 其中有6天在外州, 他們帶著我一起去玩, 非常感謝他們的照顧. 這次來剛好他們已經搬家, 我有幸住在新家, 是個好宅阿, 我把這當作以後努力的目標! 來這裡吃喝玩樂, 每天吃到爆炸, 圓了整整一大圈...不過難得Atlanta很多華人食物, 看到久未吃到的東西, 或是當地特有的食物, 我都吃的很開心. 彥豪哥買了City Pass, 去參觀可口可樂, CNN, 水族館, 跟Atlanta History Center, Atlanta真是個好地方, 環境物價學校天氣都好, 到處都有Mall跟東方超市(還有outlet!), 當然最好是哥哥嫂嫂都在這裡~再強調一次: "哥哥很好, 嫂嫂很寶".

傳說中的雪花冰, 讚!

參觀CNN總部, 見識到什麼叫專業, 沒常在看電視的我, 也知道了幾個主播.




參觀Georgia Aquarium, 當天人少, 所以很有效率地看完所有館. 聽說這館有世界最大的水族箱! (館裡的鱷魚很愛現, 沒看過這麼愛現的鱷魚) 


參觀可口可樂, 真是個歡樂的地方, 有4D Theater, 最後還可以無限飲各式氣泡飲料~我買了可樂口味的護唇膏, 比樟腦口味的小蜜媞護副唇膏好吃.


















到處都是Christmas Three, 這一趟看超多聖誕樹的~

這個park是當初1996年應奧運而成立的, 有水舞, 很適合來散步, 聖誕節也放了頗多裝飾.




去Biloxi沒吃到傳說中的Crab Buffet, 一夥人飲恨回來吃也是有蟹腳的Buffet, 真的讚, 這是我這10天吃最多的一餐! 下面這兩隻腳是大家酒足飯飽之後, 耍寶嫂嫂去晃一圈的戰利品, 這一盤出來的有夠漂亮, 不過大家都已經爆炸了, 沒法再續.

Chinatown的水煎包, 買完才發現有9顆, 9顆!!! 還喝到豆漿, 好感動~

Atlanta History Center




History Center旁有個Swan house, 也是個誇張的house, 不過看過Biltmore後, 曾經滄海難為水, 相較之下Swan House就沒那麼驚人, 但是也很值得一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