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還在拼命final的時候, 接到Peggy嫂嫂的電話, 跟我說了去Atlanta的行程, 我只注意到"行程排得滿滿的喔", 當時我笑嘻嘻回去group discussion, 同學還問我笑什麼, 就是偷偷高興final後的假期行程. 12/20跟/彥豪哥哥Peggy嫂嫂開車去北卡, 去看傳說中美國最大的私人莊園Biltmore House, 有250個房間, 還參觀了酒莊. 兩天一夜很盡興, 重點是我發現Peggy嫂嫂也是很會耍寶的人~"哥哥很好, 嫂嫂很寶", 要不是會被嫂嫂殺掉, 我應該會把這句話當文章的title.

北卡雪下的很大, 雪景非常美, 開山路的景色就像童話故事裡面一樣的場景.






我們去了House兩次, 因為晚上有candle light, 點燈後氣氛又不一樣. House裡面不能照像, 所以照片不多. 這是個有夠誇張大的房子! 裡面的聖誕樹超多, 光走一遍House就花了1.5(2.5??忘了)小時, 家裡有游泳池, 保留球, 健身房等等比照旅館還過份的設施, 印象很深刻. 走到後面一直有人在旁邊喊肚子餓, 就是我的耍寶嫂嫂...






彥豪哥說Atlanta有家雪花冰好吃, 要帶我去吃, 後來不知道why雪跟雪花冰連上等號, 於是有人就在厚厚積雪中挖了一坨雪在吃, 又是我的耍寶嫂嫂, 兩個人吃雪吃的很好玩, 我希望以後不要養成每到一個下雪地就要吃雪的習慣.


晚上還去了Winery品酒, 我們三個都不是很懂, 不過酒還滿好喝的.






從Hotel看出去的view, 很厚的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