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Final是下週, 不過很多考試/作業都提前, 所以瘋狂的final地獄週說這週開始也不為過. MBA的學制(mini semester)讓我們的考試不會都擠在暑假前期末, 別人的一學期是我們的兩學期, 簡單來說我們一學期要上別人兩學期的課, 一週的課是別系double的分量. 別人期中考, 我們module1 final; 別人期末, 我們module2 final.

Final率先上場的是Accounting, 這科我不擔心, 上周一直處理IST跟Finance case, 直到星期二開始準備accounting的final. 這禮拜初Ming提到accounting portfolio的時候, 我還老神在在, 覺得不過就是把作業寫一寫, 當時真是好傻好天真. 直到動手寫作業的時候, 才驚覺這實在是太煩了, 星期四下午寫到快吐血的時候, 丟了訊息給同學Ming, 他說他進度還在後面. 我雖然寫得很煩, 不過就是時間的問題, 一鼓作氣總是能解決的. 接著他說想去吃 KFC肯德基, 因為最近KFC有發免費吃的coupon, 兩個人就衝去看看, 連找了兩家, 都說當天的限額沒了, 明天請早. 因為肚子餓, 就乾脆點個什麼吃好了, 我們說好明天第一個衝來用coupon. 回到家繼續拼命寫作業, 我寫到接近暴走的狀態, 晚上11:00差不多了, 跟M在線上討論作業, 兩個人搞到快瘋了, 弄到4:30, 大致底定. 這個晚上真是不堪回首...

本來以為第二天一早去KFC要取消的, 10點Ming來電, 兩人在電話中都很累, 在掙扎起不了床, 為了免費的coupon, 我們又衝了KFC, 結果...結果竟然因為overannouncement只能給rain check coupon! 我們只好認了, 接著去買菜, 處理一些雜務, 吃了個飯才回家補眠.

我覺得M跟我身上都流有瘋子的血液, 從臨時決定的芝加哥之行, 到近期發生的一些事情, 就像J-school那幫說的:"MBA那兩個瘋子"...(其實J-school的也是瘋子)
這兩天真是有瘋狂,瘋狂之中還有搞笑的細節, Final還沒完, 我總覺得這兩天還會有瘋狂的事情發生, 好在下禮拜二就解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