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我很討厭在嘴唇上擦任何東西,但是一到冬天,嘴唇就會乾裂,裂到很嚴重的地步看到人家說睡前擦一層護唇膏,可以改善乾裂,想說睡覺感覺不到護唇膏的存在,試了之後,真的就不會有乾裂的問題,只是我睡前還是常忘了擦


由左到右
1. 玫瑰花蕾膏
小菲給的
,她不喜歡,我是滿愛的,據說也可以擦在其他乾裂地方,這產品很紅喔

2. costco買的巧克力口味護唇膏
在costco跟身體霜一起賣的,小菲要找人share所以買的。這護唇膏甜甜的,感覺擦了一層白巧克力在嘴上,我不喜歡,還會泛白

3. Nov護唇膏
這條是買東西送的贈品
,觸感不錯,擦起來的感覺很好,不會太豬油

4. Chop Saver 音樂家護唇膏 
特價55元買的
,很喜歡這支的檸檬香味,也不錯用。網路評價還不錯

5. 斯儂恩護唇膏
液態護唇膏,一支19塊,這支通常放包包裡,因為很便宜,抱著"不見就算了"的心態買的

6. 嬰兒護唇膏
這是我媽那邊拿的,嬰兒用就沒有特殊味道啥的。

7. 牛爾
微晶膠原平滑豐唇膜
贈品
,因為開了要6個月內用完(的樣子),所以卯起來用,睡前塗厚厚一層,甩頭髮會很慘,髮絲黏嘴唇不過睡起來感覺還不錯。

不是我故意蒐集7種護唇產品實在是太多了
,我又不愛擦,實在頗難消耗,只好趁睡前狠狠塗。護唇膏只要味道不要太詭異或太噁心,基本上其他我都不太care,因為基底就那幾種,而且睡著了也感覺不到差異。我自己之前唇裂很厲害的時候,會擦了護唇膏之後再貼上小片保鮮膜去睡覺,睡起來就很水嫩。

因為有相機了,隨手亂拍了身邊的物品,陸續發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