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Jackie把這些照片放上Facebook, 我才回想起好玩的這一天. 在台灣吃火鍋不稀奇, 在美國吃火鍋很感動, 光是豆腐就要去特別的地方買, 還不便宜. 看起來很豐盛吧 !

感謝GiGi的小肥羊鍋底, 跟天香回味有像.




當晚我先去聽穠學姊的畢業鋼琴演奏會(學姊好厲害), 才去吃火鍋, 他們也準備到快9點才準備開動.  






左->右: Jared, 蕭老師, 頭髮很亂的我 , and GiGi

金針菇又稱"明天見", 不便宜.


酒足飯飽之後, 轉戰到我家續攤玩遊戲. 輸的要被畫臉, 於是乎, Jared有了鼻毛...


Ming贏了, 有機會畫GiGi, 但是也太興奮了吧?


GiGi也有了鼻毛




出來玩總是要還的, 剛剛笑那麼賊的Ming, 懲罰是上眼影! 








眼眶輪廓深的他, 上了眼影整個變很魅!




我只能說, Jackie阿, 妳輸給了一個男的!


再次驗證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Jackie被畫上了翹鬍子~

大合照. 我因為沒輸過, 所以是唯一沒被畫臉的


中間的Jared不勝酒力, 掛了.


右邊那兩個還在嘟嘴???


Amber跟Sally都是輸給我, 所以都我畫的, 本來要給Amber畫三八痣, 好像點錯地方...


有兩個人要拍搞笑照, 模仿亂世佳人的海報: 


結果變成男女角色對調


既然上了眼影, 不來強調一下眼睛太可惜, 於是搬出了著名的照片"阿富汗的少女":


I know! 我也很想打人!

arrow
arrow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