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時差關係, CPBL很難看到Live, 我都會把每場比賽的文轉看完, 牛隊贏象隊, 3:2, 雖然比數我不是很滿意, 不過贏香蕉隊就是爽到爆表!

網友討論這場比賽牛隊捕手比較不配內角, 大概是因為遇到香蕉隊. 蕉隊的特產就是(某些人)愛賣肉上壘, 也就是所謂的畜牲球觸身球, 說實在我很厭惡這種上壘方式. 一個打者不靠安打上壘, 四壞也好(表示有選球能力能選到四壞), 偏偏愛站到內角增加自己被畜牲觸身的機會, 被觸身後還要裝委屈, 那麼愛觸身以後叫投手往頭砸過去就好了, 丟屁股肉多不痛. 有些選手保送他還不爽的, 老子就是要靠安打上壘! 老美被觸身就準備要幹架了,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人喜歡被丟, 增加自己受傷機率, 好選手保護自己都來不及了, 不就是打不出來才要觸身? 聯盟全壘打王, 聯盟安打王, 聽起來就很讚; 聯盟觸身王, 整個low掉.  

同樣是上壘, 這種上壘率的吃相真難看, 所以事情不能只看表面的數據. 讓我又想到一些事情, 對, 我真的很愛想一些有的沒的. 看到一些事情, 有些人表面道貌岸然, 說的一嘴好話, 骨子裡都是來陰的, 暗地裡邊邊角角做了一些難看的事情, 真被人抓到了, 還要替自己狡辯, 明明就是自己不懷好意在先. 人多少有小狡猾的, 但是踰越常規道德尺度, 就是不光采.

怎麼就廢話了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