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期末接到學校email, 說有一些Stouffer Place提供給單身學生申請, Stouffer Place是給有家眷的人申請的, 所以開放申請這個機會非常難得, 很多人要申請還要排隊咧, 我就冒著期末考期間要搬家的風險去申請了. 現在算是整理得差不多了, 但是客廳還空空的, 再等一陣子看能不能撿人家搬出去要丟的沙發. 照片亂拍的, 算是交差用的, 沒誠意也加減看吧!

宿舍外觀, 我住最右邊的下面. 現在比較沒下雪, 雖然還是冷, 有零度以上就覺得很高興.

我前面那條路看出去的樣子, 住學校的好處就是可以走路去上課.

右邊是大門進來, 宿舍所有的窗簾都是跟人家買二手的, 客廳加房間共買了$5. 鞋架人家給的.

大門進來旁邊就有個掛衣服的地方

接下來就是餐桌區, $10購入, 外加兩張椅子. 其實我也不會在餐桌吃飯, 都是抱著碗到電腦前吃. 有啦, 假日早上假悠閒的時候會煮咖啡, 坐著剝饅頭吃, 也只發生過一次. 全新咖啡機10人份$8~$10.


客廳在乾睡墊, 之前床還沒來同學先給我墊子跟氣墊床先墊著睡. 客廳頗大, 可是我目前根本沒用到, 因為都窩在房間電腦前.

五臟俱全小廚房, 四爐瓦斯爐, 大烤箱也有. 冰箱一個人用也太大了...

冰箱對面有個食物儲藏室

食物儲藏室就放一些滷味包, 泡麵, 咖啡粉, 香菇, 麵粉之類的, 基本上我沒那麼愛儲食物.

房間有巨大的桌子跟Queen Size床, 整個走暴力路線...

搬床的時候才發現是Queen Size的床, $120二手價, 阿爸的蠶絲被我終於開來用啦!

陳Joy貢獻的書架我放在床邊, 因為書桌跟床過於巨大, 擺不下床頭櫃, 只有這個書架剛好...


小櫃書櫃燈阿都是人家給的, 這個燈非常亮, 我都點這盞!


鏡子人家送的, 掛房間門後的暖氣室外.

書沒有很多, 因為可以sell back的我都拿去賣了, 死愛錢就是(大家都這樣好嗎)!

粗勇實木有夠大二手書桌$3購入, 搬掉半條命; 椅子撿來的. 雷射printer(感謝陳Joy)+我的彩色噴墨Scan事務機, 左右護法很神氣!

人可走入的大衣櫃, 儲藏空間非常大.



溫暖小浴室, 洗衣籃也是陳Joy貢獻. (陳Joy: 希望妳有看到那塊藍色小地墊, 那就是陳Joy專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