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上一篇鄰居唱歌的錄音掛在那裡,感覺不是很好暫時沒上傳別的歌所以先放上這一篇



在奇異果女孩(Gilemore Girls)裡面,有一幕講到萊拉不會講法文,所以她講了一段話,我覺得很耳熟,好像是這首歌其中的歌詞,原來這首歌裡面有法文,好像講到妓女啥之類的,我也沒去google,要歌詞的要去網路上找了

慾望城市裡面有一幕凱莉請莎曼姍幫她挑新書封面莎曼姍拿了一套粉紅小兔裝,試裝後史丹福在旁邊好像說了Lady Marmalade還是Moulin Rouge之類的,也是隱射妓女,然後凱莉跟莎曼姍兩個人就起了口角

我沒看過紅摩坊,也沒看歌詞所以不知道這首歌到底在講啥,是說我自己滿喜歡的就是
在超級星光大道梁文音也唱過這首,唱的很棒,有一些尾音語氣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