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隨手拍
辦公室常有女同事帶著護手霜
,女性朋友也常隨身帶護手霜,我的護手霜只有睡前用,帶來帶去太麻煩了



由左到右

1. 凡士林護手霜
Costco買的,雖然不缺護手霜,但是連身體乳一整組,就買了吧!味道還不錯

2. 指緣油
Cat的指緣油,她不愛用,可是我覺得好用,擦在指甲邊緣,不會粗粗的

3. New Direction純乳油木果
直接從澳洲訂來的,當初想要買花水,看到很便宜就一起買貴在運費XD。純純純的乳油木果油,冬天會擦厚厚一層再戴手套去睡覺

4. 歐舒丹純乳油木果護手霜
這款很有名,也很貴,但是味道很好。沒有需要應該不會再買,貴ㄚ

5. 瑰柏翠
春回大地
花香,當初一組4條護手霜750元敗的。瑰柏翠系列全部都是敗家病發作買的,個人並沒有特別喜愛

6. 瑰柏翠玫瑰
玫瑰的味道還不錯,用了很久還沒用完

7. 瑰柏翠園藝大師
我不是很喜歡這款的味道
,當初噴泉那支就給Cat了,這支應該會冰很久

看起來很多,也是不常用,衝到床舖就準備睡了,哪記得要擦護手霜
本人全身上下無優點,就是一雙手還滿嫩的(外加肥厚),我媽常說我沒做事才會有這種手。說是嫩啦,就是十根粗短的甜不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