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放大國旗計畫置頂到活動結束,本人就是有無可救藥的使命感,身為小球迷要支持這活動
Anyway...

< 點照片連結Vlog影音 >



G-Spin是學弟妹的樂團於跨年才辦過一個mini concert,相約6年後,也就是G-Spin十年成軍時,再來一擊

姐姐我聽到6年後很是感動阿!小小的心靈被震撼到因為玩音樂是條不歸路(淚奔),6年後大家會是什麼樣子咧?希望我不會變成肥婆

昨天帥盛(實在很不想打這個字,讓我有想扁人的衝動)才跟我說如果他結婚希望我唱兩首,說當年魔笛演唱我表演的兩首歌超讚,我的譜/手稿在他那兒(咦)其實我忘了他用哪個形容詞,不過他說的還真的令我有飄飄然的感覺,雖然馬上又說要豪華版的"不只是"讓我回歸現實

離題咧

G-Spin的酒鬼大家,愛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