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一個人住在Stouffer Place,很多朋友問我會不會怕,其實以前在台灣就一個人住了,整棟樓只有我一個人,也沒在怕的。倒是朋友提起的時候,自己還會開玩笑,兩三句話都離不開"阿飄"。"阿飄"我家姊妹也會用在美華泰巡邏的櫃姐身上,比如"後面有一個阿飄跟過來了",去美華泰妝品區實在太刺激了,都要比吸引了幾個阿飄,電了幾個阿飄,不能怪我們任性,因為那些阿飄櫃姐很愛強迫推銷。

離題了。有一天晚上,夜深人靜時,聽到聲音,自己就想像有阿飄出沒,躲在被子裡,想像說"應該是個女的阿朵仔",還一邊想如果遇到阿朵仔阿飄要怎麼處理。雖然這些亂想最後不了了之,自己亂講給朋友聽的時候,大家還笑的很開心,說我愛自己嚇自己。

今天跟朋友去買東西回來,大家在我家聊天的時候,門因為沒關好被風吹開,我就衝過去把門關好,一邊嚷嚷:"唉呦,不要再讓它進來了",旁邊的Jackie笑到歪掉,說我很愛自己想像,後來我也跟著笑了,真的很愛自high演戲,還要搞得很funny。

期末了,大家都在水深火熱中,但是都沒心唸書,因為好多人都買了機票準備飛到各地去過聖誕,還有幾個同學要回台灣的。我(沒良心的)家人都不管我的,連送機都不理我,打電話回去每個都在搞笑,還叫我不要回去,唯一一個叫我回去的是因為要幫她做月子,這些沒良心的...再過四天就考完了,很想要快轉過這四天,然後寒假每天睡到自然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