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我的生日, 生日不是什麼大事, 頂多是吃飯血拼的藉口. 在幾天前Ruru打電話問我星期五晚上有沒有空, 問我收了email沒, 原來她發了email給幾個朋友說要吃飯慶祝我的生日, 慶祝就不用了啦, 吃飯當然好, 外面煮的酸菜大腸/紅燒肉/醬鴨煲可是我的最愛呢! 吃到一半, Gina突然端了個蛋糕進來, 哇, 她自己做的咖啡蛋糕耶, 非常好吃, 直逼專業水準!


許了願, 吹蠟燭!




各位感恩啦! 這禮拜給請了兩攤, 貪吃貪吃阿~


請旁邊的人幫我們拍照, 一個中國學生幫忙拍照說 1 2 3 smell, 下面有人開始偷笑, 是smile不是smell啦, 各位同學英文要好好學咧. 照片中有個外國同學Luke不敢吃大腸, 說那是裝大便的地方, 但是酸菜大腸是大家的最愛阿!


吃完飯又到Ruru家去喝茶聊天, Ruru是念特殊教育博士, 她家是單人公寓, 住起來很舒適, 一個月$800, 是我房租的兩倍有餘; 右邊的惠榕念哲學博士, 哲學博士要念很久, 她說上一個畢業的念了8年多, 平均念9年差不多, 還好我不是念哲學...


剛剛那位不敢吃大腸的外國同學Luke, 他媽媽很愛縫紉, 上禮拜去他們家她媽媽教我跟Gina做包包, 下面那個藍色包包的就是我做的, 從選布到裁縫都是我做的, 哈哈, 真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Luke媽媽還邀請我去她家過Thanksgiving. 我自己假借生日買了手環跟耳環當生日禮物, 就當作是家裡送的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