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就是外國人搞鬼的日子, 去超市買菜, 就會看到很多大小南瓜在應景, 雖然很可愛, 但妝飾南瓜總是妝飾. 我拿起觀賞南瓜說: 不就是"無小三路用的南瓜?" 然後被朋友大笑, 是"無三小路用"啦!


Gina問週五晚上要不要跟她一起去刻南瓜, 沒刻過去看看也好. 她說當睌可以變妝costume, 我們前一天還跑去party專賣店, 買了一盒顏料$1多, 本來我要扮吸血鬼or巫師, 趁機show我的哈利波特魔杖, 怎麼想都不知道怎麼準備, 最後就畫一張貓臉, 衣服一般就跑去了.


出發前跑去隔壁朋友家小聊一下, 她一看我就說: "Phoebe妳會紅! 相信我!" 結果Gina來接我的時候, 她竟然扮可愛小惡魔, 顯得我over-makeup的感覺, 果真, 當睌我真的很醒目, 好多人找我拍照@@


刻南瓜要先畫輪廓, 南瓜差不多2顆$5, 以這個size來說, 也不算貴


開頭/挖光/雕刻, 顆南瓜也沒那麼難


Gina這個心機小惡魔, 都給我裝可愛><


南瓜頭排排站, 點燈!


誰? 誰刻了個愛?


週日才是萬聖節, 一定要跑去downtown晃晃看鬼怪還有可愛的小朋友. 我事先就跟Gina說我要扮小丑, 既然顏料都買了, 就給它畫下去! 帽子跟彩球辮子都是DIY的, 畫好跑去隔壁給朋友看, 她說這個超cool, 比貓女好, 我還半信半疑...


右臉有星星, 難得costume一定要360照相, 我真是神經病. 我越來越相信我是川普生的, 整個有感覺來了就high翻的神經特質~


要玩就玩大一點, 做什麼都要認真是不是? 


Downtown下午多是小朋友去要糖果, 日落小朋友回家後, 赤魅魍魎才出來. 幾乎所有的店家都會準備糖果給小朋友, 小朋友就提著筒子trick-or-treat(不請客就搗亂).


























































Dwontown晃完, 我們決定去麥當勞"拜訪"正在念書的Stephen, 他看到一個小丑坐下來嚇了一大跳, 我跟Gina笑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