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曹錦輝25號最後一天宣布參加中職選秀, 加上一堆旅外回鍋跟米迪亞+中信的球員, 今年選秀特別激烈, 我也每天盯著新聞看, 選秀很重要的阿! 有人支持謝佳賢, 有人要倪福德, 特別選秀我就沒太多意見, 我只要新人選秀不選曹錦輝就好! 看新聞看到很火大, 曹錦輝的經紀公司姿態真的很高, 看的我很不爽, 還選秀狀元咧, 看看最後La New會不會選, 人家說50%(淪落到這麼後面也很丟臉了).

曹錦輝在大聯盟四勝四敗, ERA 5(??忘了), 傷病不斷, 回來選秀放出月薪比照嘟嘟(50萬), 簽約金600萬, 開什麼玩笑阿? 600萬簽一個一年不知道上場幾次, 還不知道健康狀況的投手, 一年能為球隊拿多少勝場? 先發不知道他能不能當, 花600萬簽Closer又很蠢, 重點是又貴又不好用, 還說什麼選秀狀元. 我最記仇的是奧運帶了他又不敢用, 明明有大聯盟等級的身手, 就不知道把阿福一枚先發型投手推上中繼幹什麼, 草總不是說健康無虞? 那帶了又不用是怎樣? 印象中曹錦輝的身手, 好啦, 速球派, 臭屁, 沒了. 該不會淪為跟黃俊中一樣吧? 反正我就是因為記這筆仇所以堅持不選曹錦輝, 他經紀公司態度超高, 堅持不提供體檢報告, 那就算了,反正買方市場, 大聯盟回來選秀人家不敢選, 會被笑話.

所以要選誰咧? 就是這位林克謙! 年輕有潛力, 一心想加入中職, 無傷無病. 12/31選秀, 等著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