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天我發現一條不常用的護蕾防曬乳外殼竟然多了幾個洞,想也知道是丸胖咬的,現在只要一擠就爆漿(我一直會想到少林足球"醬爆"),從好幾孔竄出,要搞到這麼刺激就是了是吧

幾個月前湘文去日本玩一趟,幫我帶了3條小護士的防曬,事前我也不知道好不好用,都是人家說去日本一定要帶的,後來用了才覺得真好用。先前用的護蕾算還不錯,自從知道防曬1cm平方要擦2g才會達到產品係數的效果,就覺得護蕾的30係數在夏天不夠,且護蕾擦厚了會有白臉鬼的效果,我又不愛補擦就來試試湘文帶回來的這兩款


曼秀雷敦Acnes防曬抗痘隔離乳SPF50肌色

這款有潤色,不油不膩很好用,在台灣也可以買到,但是若不是係數50,就可能是越南產的,很多人不想買越南產的,我沒用過30的,所以不知道差別在哪


曼秀雷敦保水力加強防曬隔離乳50牛乳配方

到現在我才發現這款有防水!這瓶也很好用,乳白色但不會白臉鬼,也不膩


總歸來說,兩種都小巧好攜帶,價格也不貴,不過我不清楚這兩款是物理還是化學性防曬。小菲說化學性防曬過了兩小時就會失效,而且長久使用對皮膚不太好

圖片來源皆為Pchome線上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