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又是關於防曬,補充上次沒寫到的

如果說Free的防曬外套太貴,是有其他替代方案的
1. 牛仔外套:丹寧布是可以抗曬的(不要太薄),又比較便宜,只是夏天穿比較為難就是了
2. 其他品牌防曬外套如EasyMain防曬原紗不怕洗,穿著就有擦係數50防曬的效果,還滿好穿的,一件約1500上下。是的,我誤闖登山用品店,又敗家了。夏天嘛我本來要去看涼鞋的.登山用品店有好多東西看了很心動,但是買了就會心痛

現在太陽真是辣到不行,好熱好熱好熱阿我說我最近皮繃著在挫著等電費帳單,朋友聽了就一直笑。尤其是我媽店面是營業用電,比較貴,營業時間都開冷氣,等我收到帳單再去跟我媽炫燿。我不太流汗的人,在家會熱到沒動什麼就在流汗了,半夜出冷氣房去上廁所一開門就一股熱氣衝來,冷氣開27度也沒有很低溫,還是感受到溫度的差異小丸有時也會嘴巴張著排汗,貓身上長著毛還更熱吧!這種熱天讓我發現自己也有洗冷水澡的潛力,因為冷水溫度只比溫水彽一點

秋天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