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愛亂買,加上小菲又是神農氏有嚐百草的精神,所以有經過我姐妹認為不錯的東西,尤其是跟女生有關的,我會秉持不負責講評精神來亂寫,女性朋友們就隨意看看。


以前曾用過SK2的潔面布SAMPLE,只有一片,感覺不錯用,很特別,一次其實用半張就夠了,不過價格頗高。潔面布有兩面,一面比較粗可以去角質,較細緻的那面一般洗臉用,潔面布同時兼具卸妝的功能,所以銷售量都不錯,我在雜誌有看到今年SK2潔面布在清潔方面是TOP前幾的。SK2跟OLAY是同家母公司,所以OLAY產品在開價市場賣的不錯,很多人說買不起SK2就用OLAY,有次我在電視看到寶僑有高層出來說明SK2跟OLAY的差異主要在市場區隔,當然SK2價格偏高理所當然料比較好,強打水揚酸。


又在一次偶然情況下聽說OLAY潔面布好用,但是不知怎樣停產了,那時候還是國內的歐蕾做的,很多人想用都買不到。後來去COSTCO,突然瞄到架上有OLAY潔面布,不過是進口的,我想說進口的又是COSTCO在賣的,品質應該有保障,就帶了一盒。


COSTCO賣的OLAY潔面布有兩款,一種保溼,另一種忘了。拆開來裡面有120張分三小包,價格大概659左右,忘了。第一次用的感覺跟SK2的很像,也是只要半張就夠了。通常我會洗兩遍,半片很夠洗了,可以洗到脖子,洗完臉乾乾淨淨潤潤的,沒去角質的話粗的那面可以用來洗耳後。我拿給小菲試,小菲說這個不錯,有了大師的加持我就放心了。如果要去旅行不想帶洗面乳,帶個兩片很方便。缺點就是不能受潮,因為是纖維紙咩。


目前我只知道COSTCO有賣,120張再剪兩次用,可以用240次,其實用滿久的,跟SK2比起來價格親近多了,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