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這月曆新的一年我一定很棒棒!

吾友Juchen那天說要寄東西給我,我心想最近好像沒什麼東西擱在她那兒的,加上她最近暫時退出演藝圈休息,不過女生就是一見面小東西互相交換的,我也沒多問。晚上回到家,看見長型包裹,難不成是月曆?打開一看,笑歪我!一定是我以前講的人家有放心上啦,哈哈哈!每次歲末年終大家給月曆本本的時候,我常加上「消防隊的猛男月曆」我收,就這麼成真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