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颱風米塔襲台,突如其來的颱風假放了個週一

無風小雨的早上,想說就去吃個傳統早餐吧,可惜陰雨連綿,無法多晃到週邊

走到原西元橋下燒餅油條店前,已經排了一條人龍,約十多人吧,為了環保我選內用

店家說直接進去坐下,會有人來點餐

其實她說的點餐,是有位老奶奶在櫃檯對裡面喊說「隔壁桌的小姐要什麼?」

我也口齒清晰喊回去「要燒餅油條跟熱豆漿無糖」

本來要多外帶一套蔥蛋燒餅,想說先試燒餅油條,好吃之後還是有機會來的

豆漿本來想買大杯的,覺得陰涼的早晨就是配燙豆漿才對味,還好沒選大的,現在沒以前會吃了

燒餅油條很快上來,熱不至於燙,新鮮酥脆不油膩,燒餅算小size,女生吃一套是可以的

很久沒吃燒餅油條了,其實還是要搭甜豆漿會比清漿來的對味

雖然是清漿,味道也是好的,豆漿沒多餘的渣渣,濃厚適中,我喜歡

燒餅油條$26,熱豆漿$15,看到很多外帶客人一次外帶一大包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燒餅蔥蛋或飯糰

只是,在店內吃不免身上沾染油煙,這就是我怕在一般鍋貼店用餐,吃完渾身油煙

店家不遠處有個老宅改建的星巴克,進去晃了一圈,挺不錯

不過我今天只想要在家附近的便利商店外帶咖啡,星巴克就不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