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是2016年八月在大馬路旁被我妹上班途中撿回來的,當時只看到一隻眼盲的老狗在路上亂鑽,放任她恐怕很快會有意外。來的時候狀況有點糟,到處放消息也沒下文,就這樣照顧下來。

婆婆雖然是老狗,但是隻聰明又乾淨乖巧的狗。她脾氣倔強,最喜歡放風散步。記得農曆年前我很忙,但只要有回中壢家,就會帶她去散步。家後面有一大片公有地,當時還沒有完全圍起來,我會帶著婆婆跟阿尤走到很後面,婆婆眼盲都要牽繩。她大小解完,走得順了就會開始小小跑步,我就帶著她跑,在空地跑很大的同心圓。每次她都一直跑一直跑很開心尾巴翹很高這樣,越跑速度越快幾乎要飛起來了,叫她休息她還生氣,就是要一直跑,害我又冷又累,阿尤這笨狗只會在旁邊笑。狗界有路跑我一定送她去參加。

上禮拜她開始不對勁,行動頓頓的不太動不太吃,發燒送去打了點滴有比較好。這四天又沒進食,今天帶去醫院說是腎臟衰竭,尿毒症,醫生說沒太多時間了。因為疼痛她會吐會叫。醫生說狗是很能忍,一定是痛到不行不叫的狗才會叫。於是我們決定讓她睡覺,這樣就不會痛了。

婆婆真是一隻好狗,量了體重,醫師注射藥水,沒多久她就安靜睡著了,一身乾淨。

婆婆好走,妳可以去天上找阿弟,老皮,白皮皮,跟大黑,跟他們說妳也是我們家的他們會關照妳。下輩子找個好人家投胎,如果可以就在天上不要再回人間。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