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跟Cat抬槓, 她說我現在應該很閒, 哪有阿? 暑修的Finance教授真狠, 還沒開課前一位印度籍MBA學姊在圖書館遇到我, 知道我要修這門課, 很熱心跟我講這門課要注意的地方, 講了兩個多小時, 沒誇張, 我離開的時候眼眶是含著淚的, 挫著等開課. 上課前看到教授po的各式資料, 我是從頭皮涼到背脊. 第一堂課一進去就開始無預警拿考卷考試, 很狠! 考完後, 教授劈頭就問: 你們想要成為有錢人嗎? 怎樣叫有錢? 要成為有錢人有哪些方式? 我突然眼睛一亮, 這就是我要的阿阿阿! 我一直想要上黑心致勝術, 完全暴發法則這種課, 終於讓我堵到了! 由於頗認真上課, 下課超餓的, 一下課直衝去吃東西. 為了要提神, 我還帶了紅牛飲料(一聽說這種飲料好像含古柯鹼, 去Walmart就搬了一組回來)

說起跟這位印度學姊的認識, 是有一次半夜三點我要離開圖書館, 看到她還在唸書, 想說曾一起修過課, 就打個招呼好了, 外國人嘛, 一見面就是hi, how are you問候之類的, 她回問我的時候我竟然脫線的回答"I am dying...(我快死了)", 在圖書館奮鬥到半夜三點想當然是快死的狀態, 她一聽就咯咯笑個不停. 這次遇到她, 她幫我一起看syllabus, 我把finance教授的email找出來看syllabus, 教授在email的結尾寫了: I can't wait to get started, 我就跟她講說我當初收到信看到這行, 第一句os就是"are you kidding me?", 她聽到又一直咯咯笑個不停, 從此以後我就以諧星的角色扮演一個學妹...

離題了.

剛剛突然想到以前很喜歡的這首Return To Innocence, 就去找了放上來, 原來是96年的亞特蘭大奧運主題曲. 我很喜歡原住民這種吟哼的調, 沒想到郭英男先生已經離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