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過兩個禮拜了,有點懶,還是紀錄一下好了,我老爸發文都比我勤快了!

下面是Host dad跟mom送的,旅行用直髮器、鮮花、cheese cake,和手鍊一條。生日當天是星期三,他們跟Joy說好來學校給我surprise,低調的我有被嚇到。

就是這瓶花,放在床頭。

Joy送的眼影跟卡片,謝啦

Host mom做的cheese cake,大家分來吃掉。

班上同學Kenora又說要幫我慶生,人真是太好!吃吃喝喝兼打保齡球。Kenora有兩個女兒了,一個七歲的Angelina跟一個九歲Brooklyn,之前potluck玩的很高興,我超喜歡她兩個女兒的,這次也跟著來玩。

兩個女孩自己做的卡片。Kenora說上次potluck後回去,因為我跟兩個女孩玩得很高興,她們就提議要幫我過生日,還不讓我出錢...

同學Gery,是一個很nice的老美,之前在銀行做事,現在是全職MBA學生。





七歲的Angelina,非常可愛。



同是來自台灣的MBA同學Ming,還有一些其他同學和其他的照片,可是檔案過大(不是我照的),我又懶得再編輯過縮size,就先放這些照片了。



下面是自己送自己的禮物(藉口!)小菲,有推薦的要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