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颱風要來了,直到星期五晚上新聞說這次是超級強颱,我才開始覺得真有這麼一回事新聞說大家都在大賣場搶食物,看得我很心動,翻開我的冰箱,除了一些冷凍食品零碎麵包,也真的沒什麼好吃的,為了怕自己餓死,就決定去賣場走一趟補糧。心裡是這樣想的,也不知道在拖什麼,硬是把新聞看的差不多,又怕停水就把所有床單棉被枕套衣服丟去洗,順便整理一下家裡撐到可以倒熊寶貝,才出門

去到了家樂福,果真人很多,看著大家在搶食物,很精采,我只拿了一包冬粉準備配咖哩吃,花了不到40塊逛外面的日系小店,有寵物身體濕巾,可以擦身體代替洗澡的,不過今天才買了3顆球給小丸胖,還是不要亂花錢。在家樂福外面還很high地跟小菲講電話回程去7-11買了3盒涼麵,好像真的很怕自己餓死,忽略了身上的脂肪可以撐半個月,另外7-11的麵包架也被搶的空空的。肚子餓了,想吃滷味,就亂繞,一繞就繞回家,竟然門關著沒人在,兩老一定去唱歌了,想上去幫我弟看看印表機,門才一開,就有人要來買東西,做了一筆小生意。去斜對面的媽媽滷味,還是臭臉老闆娘,心不在焉跟我報錯價錢,一包王子麵要20塊,我大驚,她才說她正在算東西叫我不要吵她,姑娘我不爽了,就走人,難怪叫她臭臉滷味,看我掉頭走她還偷偷看我,態度再差一點滷到一半我也會說我不要了。買了三顧茅廬麻辣燙,挺貴,我不吃辣,又沒放酸菜下次不買了,還是中原好,以後再怎樣都要去中原買滷味週末就變夜貓,特晚睡,12點多還帶小丸在外面走廊梳毛,風呼呼吹,小丸很興奮,雨有一陣沒一陣下

睡到自然醒,趕著把片子看完拿去還,本來打算週末不出門就租片子當宅女,誰知道租了第二天就要還的新片。其實風雨不大,不過看新聞有些地方災情慘重,蔬菜飆漲,兩顆高麗菜500塊還搶著要。幹麻趕在颱風天吃蔬菜?根莖豆纇食物都很好阿,也可以吃水餃阿,去專賣店都有包好的冷凍水餃,一煮就有得吃了。石門水庫洩洪了,趕快拿出水桶儲水,去年才加裝了一顆水塔,一個人用3顆水塔,其實不用儲水的出門還片,路上很多樹葉,車少人少,很冷清,人應該都到錄影帶店去了。回程繞去烤鴨店,才下午4點多一堆人在排隊,我打電話問家裡有沒有吃的,我媽說有泡麵阿,怎麼這麼快就淪陷了?我就買了一隻烤鴨,一回到家我爸就說剛剛對面鄰居才開玩笑說拿300塊來合買烤鴨,一隻全鴨400塊,我笑說對面只出100塊那就給他們吃麵皮好了。才說烤鴨我就帶了烤鴨回去,5點多大家已經在吃飯了,炒烤鴨配白飯我就吃了兩碗!晚上回到家在客廳不知不覺睡著了,才不到9點,想說今天就早點睡,一到房間又翻床頭書來看,一本三毛的書就這樣看完了,11點一到精神來了,把新借的玩酷世代試看片拿來看,又摸到3點多

剛剛我才弄清楚颱風名字叫做聖帕,在桃園這裡並不嚴重,不代表其他地方就沒損失新聞還是輪轉著各地的災情,看到還挺難過的。颱風每年有,一兩年就來淹一次,會有土石流或走山的都是那幾個地方,所以說要慎選居住的地方,真的,颱風要來天氣要壞政府是沒辦法預防所有的災害。每次總有人趁風浪大冒危險去看浪,每次總有人天氣壞要去爬山,每次總有人水漲了不撤退最後困沙洲,每次這樣出事了都是全民買單

Anyway,希望大家平安無事。今年中秋文旦要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