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E00050l1727171146623600 
前陣子本來跟阿爹在討論冰桶,我們還跑到登山露營用品店去看,小小一顆很貴(還有馬達咧),但是我們沒有要用專業露營的冰桶,只要往來南部車上載雞鴨魚肉用,後來我跑去釣具店看,當時有一顆容量剛好,也符合我們的需求,但是阿爹考慮說冰桶其實用的不多,那時就沒有買。 

我們家原有一顆小冰桶,大概放個兩三瓶寶特瓶可以,高麗菜胖一點就塞不進去了。過年過節從南部上來,後車廂塞滿雞鴨蔬菜,事前要冷凍,用報紙裹厚厚,堆在後面還怕壓到。說真的,車程久了擔心湯湯水水流出來,車廂也沒那麼冷,又怕擠壓到,所以這裡放一堆那裡放一堆。我想說我爸以後退休要跑南部的機率比較大,車上有了冰桶比較方便,平常就放著,要用到再帶上。

那天去costco,剛好看到冰桶一排,就開始很興奮,看了一會兒,我就說要搬一個走。後來買的食品要冷藏的都放到冰桶,應該有一箱冰棒、大瓶鮮奶、午後紅茶、一大盒豬絞肉、兩條長吐司、水餃一箱、大罐柚子茶等等全部放進去沒問題,costco的東西份量很大都可以放一堆進去,所以容量很大,有66公升,推在推車上很引人注目。結帳的時候小姐也是把食品一樣樣放到冰桶內,最後蓋起來,大呼:”怎麼這麼剛好!”然後湘文一直在笑,說旁邊有個婦人看到這冰桶也嚷說要買,她丈夫回她說”好哇!但是要買來幹嘛?”

冰桶是很少用到沒錯,大家都說很少用到,但我堅信這種東西是要用的時候會很好用的東西,就像碎紙機一樣
(碎紙機也很重要),一支1735元的冰桶,吃什麼一下就花掉了,不如買冰桶,車上有冰桶載食物多少方便些,去賣場買冰也不怕不保冷,說不定去露營烤肉還可以用到。為什麼寫到這我腦中有賣雞排從冰桶拿肉的畫面?當天還有看到新的狗屋,我一直在想我鑽不鑽得進去...

買完冰桶整個心情超好,因為好多人在旁偷看我的冰桶,還有一個女生對友人說這冰桶真好看,讓我一路尾巴一直搖到回家,直到現在我還在驕傲,哈哈哈!那天回家一打開冰桶拿東西,冷氣從裡面冒出來吹到臉上,好涼啊!因為沒有相機,相片及下面都是從
pchome購物抓來的,上網一看好像給我撿到便宜,評價還不錯,真幸運!最後,這篇不是炫燿文!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CEAC00-A02730901


美國IGLOO『ICE CUBE系列』五日鮮66L拉桿冰箱

◎美國製造原裝進口
◎室溫下冰塊可保存五日低溫
◎66L大容量350ml易開罐可放90瓶
◎三段式伸縮拉桿拖著走也輕鬆
◎底部洩水閥清洗排水真容易

真正5日保低溫,保溫箱工藝精品撼動你的使用經驗!愛斯基摩人稱他們所居住的圓頂屋叫IGLOO譯稱為「冰屋」或「雪屋」,也正是美國IGLOO品牌所代表的產品精神,ICE CUBE系列冰箱的立體造型更成功的改變一般人對冰箱形狀的改觀,本款66L的五日鮮拉桿冰箱更改變以往冰箱只能提著走的使用方式,擁有三段式的伸縮拉桿及堅固的寬板滾輪,即使在人手不足的狀況下也能單人將冰箱移動至目的地,就像拉行李箱一樣輕鬆方便,側邊的雙把手更能靈活運用為單人或雙人運送,使冰箱的運送更為輕鬆便利,超大66L的容量350ml的易開罐足足可容納90罐,應付三天兩夜的食材保鮮也沒問題,底部的排水孔在水分過多時可隨時開啟排水,可減輕重量也讓底部食材不會因長時間浸泡水中而產生變質,頂蓋上還貼心的設計了兩個杯架,在露營、野餐時還能充當臨時的小餐桌,更提高了使用的價值。

55年來保持全球銷售第一名,在箱體內部夾層以ULTRATHEM(尿素纖維)特殊專利保冷材質填充,能有效阻隔外部的熱氣及維持內部的低溫,進而達到長時間的保冷保鮮,這樣的製造方式早已馳名全世界,在主體材質上更採用了抗紫外線的素材,使塑材不易受到日曬的侵襲而脆化,所以絕對比別家廠牌的冰桶還要耐用。IGLOO冰箱,全部於美國製造,並在底部都會有IGLOO商標及Made in U.S.A.的註記,所以消費者購買到的絕對都是美國原廠商品,如果底部沒有註記,提醒您有能買到假貨喔。

美國IGLOO的品牌小故事
IGLOO在1947年生產第一台金屬製的製冷機以提供建築工人、油田工作者和腳夫的飲用水,並取代了較古早傳統的木桶,1960年生產的第一只22QT的塑料冰箱,成功的讓IGLOO成為了公司的銷售和營銷胳膊,1967年生產了第一只155QT大容量的巨型冰箱,更廣泛的接受與運用,並取代了沿海地區的漁夫早期所使用金屬製的製冷器,解決了金屬材質遇到鹽水意產生腐蝕及鏽斑的問題,1972年創新按鈕盒蓋release/lock 增加了更將IGLOO產品推向大眾化及一般家庭使用,在1977年後更成為家諭戶曉戶外休閒冰箱的製造商,一直至今IGLOO品牌一直維持著全世界最大的冰箱製造商美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