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的時候, 到處可以看到costome的人, 連小孩都會裝扮去挨家要糖吃. 身邊那群人說也要來化裝, 還要玩很大, 我對去鬼屋比較有興趣, 化裝就還好. 拿了presentation的課, 非常intensive的一門課, 週末要上課, 連中餐都是一邊啃Pizza一邊上課. 週六8:00上課, 下完課5:00, 回到家快累癱, 之前就跟Ming講說我沒時間準備costume, 回到家又傳訊給Ming說萬聖節他們自己去玩, 我要休息. 正在吃東西, 突然有人緊急的敲門, 我從窗邊一窺, 大尖叫; 開門後一群鬼衝進來, 再度大尖叫! Roah, JOJO, and Ming朝我衝過來圍住, 嚇到我讓他們很得意. 一群人就莫名其妙在我家玩了起來, 說他們化完裝要找人嚇, 就衝到我家...JOJO幫我用枕頭巾折了帽子, 於是我就隨便把床單披了, 也變成鬼一起去瘋, 很臨時... 

這就是我開窗時候看到的情景, 能不尖叫嗎? 這是Jackie.

Ming




JOJO and Roah

JOJO

開車在路上隔壁車看了一眼就飛快開走. 肚子餓, 一群人先衝去麥當勞點餐,  店員看到我們一直叫: Oh My God! 大家一直看我們, 我們怕嚇到小孩, 都盡量避開小孩子.

Ming的裝扮還真的頗嚇人.


中間JOJO, 右邊Sally.




TP的大胖子裝, 要一直充氣.


萬聖節一定要去downtown晃, 看各式變態的人. 街上的人都是可愛型的, 貓女, 巫女, 文藝復興時期的裝扮, 小惡魔等等, 都走可愛路線, 不像我們這麼變態. 很多人很讚賞我們, 不時有人說cool. 下面是Roah扮的Joker.








Ming你要不要這麼拼阿?




TP想模仿上面那張, 太好笑了!






路上的老外, 當天很冷耶!










到熱門的ABE & JAKE'S Club, 裡面人山人海, 看到特別的裝扮, 我們就一起拍照.


















賽亞人超帥的啦, 背上有一把大刀, 讚!








遇到蝙蝠俠哩!






後來還去超市買東西.


照片出來大受好評, 所有的人都說很讚! 如果再來一次我也要弄成殭屍之類的, 這次太臨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