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知怎的, 不到七點就爬起來, 明明前一天很晚睡, 一定是老天知道我暑假發憤要調整作息, 就讓我生理時鐘自動set, 難得早起, 就來弄早餐吃吧! 上次買了冷凍Biscuit(比斯吉), 丟進烤箱, 幾分鐘就烤好, 那麵粉奶油香實在太吸引人, 超方便的, 一大包20個$4, 當早餐當小麵包填肚子都好, 一次考了6顆, 慢慢吃.

很久沒吃荷包蛋蛋蛋了, 煎個兩顆, 還是閃亮煎的蛋比較漂亮, 我都亂翻; 煎蛋味道好香阿~再加杯柳橙汁, 一早喝冷的又甜的, 小菲會抓狂, 不過我不會, 嘿嘿~一邊吃早餐, 一邊看電腦, 好悠閒的早晨!
 

我向來不喜歡網誌一點進去就放音樂的blog, 強迫接收, 但是無意中聽到的一首歌還不錯, 很有活力, 但是找不到原曲, 原來是這支廣告的背景曲.


正想說早起的一天, 要來做一點偉大的事情, 奮發向上, 不過吃完早餐又虛了, 就爬回去繼續睡...
剛拿到駕照, 很久沒去Walmart那區, 就開Jackie的車去晃晃, 結果在Old Navy撿到原價$34的毛衣, 特價$3.49,當然買阿! (那個小菲, 從我來美國就說要買Old Navy的衣服, 從來沒開尺寸給我, 要我怎麼買???)

附上前陣子春夏交替之際花開遍地的照片, 那時到處都很漂亮, 下右是我們商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