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中看到非凡大探索在介紹統一麵包的楓糖蜜雪蛋糕,難得節目中介紹的美食是隨處可買到的,經過7-11就帶一個回來肥自己。楓糖好香喔,是我喜歡的味道,costco的楓糖乳酪抹醬我也愛。想到最近正在鬧楓葉卡風波,都跟楓葉有關

楓糖 -> 楓葉卡 -> 楓葉村

我也太會聯想了
,受不了 。學長最近都沒消息阿,可能隨著Wang的小低潮沉寂了

正聽著電腦裡的音樂檔,想到楓葉村學長跟我提起的這首歌,是他彈過的。當年空中監獄正紅時,這首歌風靡了多少人,包括我在內。逢甲夜市的小巷子裡面有家"摩摩喳喳",店裡的大螢幕就撥著這部電影,尼可拉斯凱吉就從爆破中飛躍出來。所以每聽到這首歌,我都會想到那一幕,也會想到"摩摩喳喳"附近有家好好吃的土托魚羹消失很久了

我比較喜歡Trisha Yearwood唱的版本,可是YouTube這首跟我電腦裡的有些些不同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