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愛狗愛貓的,常常我心裡會這麼想,但是不知道該不該說...我認為可以殺人,但是不能殺貓跟狗。所以每次看到虐待動物的,都會很生氣。不喜歡動物沒關係,這是個人自由,但是犯不著去虐待吧!

下面介紹我家的狗狗貓貓,養狗十幾年,太多狗來來去去,現在我都盡量幫牠們拍照。

邱丸丸,職業"賠錢貨"。一隻腳肢障被小菲領養,但還是很靈活到處搞破壞。




阿丸瞇瞇眼跟我買過的某張面膜很像。其實牠很囉唆,喜歡嚴密監控大家。

 


養在家裡的白皮皮,流浪來的,超會看家,但是對主人很溫馴。牠是半長毛狗,給我媽剪得像怪物,笑死了。

 


白皮皮在裝死。

 

阿弟佔了我人生中到目前為止的一半。超愛他的。

 
 
阿弟是小胖子,但是很可愛,而且超聰明,是個高齡15歲的胖胖。

 


阿弟跟老皮,兩個都在我家十幾年,都做天使了。老皮是小菲撿回來的,很會看家。

 


阿弟的大頭狗照。Cute!!!

 

家裡還有一隻佳佳,但手邊沒有佳佳的照片。佳佳是阿母帶回來的,是一隻天生有殘疾的狗,有機會再補照片。

=====================================================================
2007/3/8更新 佳佳的照片
DSCN33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