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的時候跟著達哥的團去大雪山一趟,達哥說不想爬山的可以不去,本來我既打算不去爬的,沒想到整團都要去爬,搞得我只好硬上。爬山我不是體力不好不能走,而是純粹很討厭走到上氣不接下氣。這次爬鳶嘴山,前面走路的部分我很不喜歡,但是後面攀岩完全是我的菜。我腿短腳短,但是伸手算靈活,筋骨軟Q,攀岩不會卡卡的,膽子也算大,完全的沒障礙! 我愛攀岩(尖叫)!!!

七月上山氣溫涼涼,山上真是舒服。不過大雪山沒想像中好玩。

0.jpg

1.jpg

2 霧漸漸散了.jpg

3 晚餐是大夥兒自己煮,還有好幾鍋火鍋沒照,因為一出鍋就被秒殺。感謝掌廚的朋友們!.jpg

4 遠處的山都被雲遮住了,不然可以遠眺其他的山脈.jpg

5 霧濛濛的,我喜歡.jpg

6.jpg

7 散霧之後也就是一個大池塘,是不是山上的池都叫天池_ 好多地方都有天池。.jpg

8.jpg

9.jpg

11 大霧,完全看不到天池.jpg

13 今天也沒夕陽可以看.jpg

14.jpg

17 就快到山頂啦!.jpg

19.jpg 

21 下山的綾線塞車,謹供單人攀爬的寬度,加上要翻身,很容易卡關。只好邊爬邊等。.jpg  

20 晚餐的餐廳是一家由白俄羅斯主人開設的“廚匠”,餐點並沒有太多異國風味(也可能是我沒點對餐),但是套餐價錢超值,去豐原可以造訪的餐廳。.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