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金鐘要請潘迎紫回來,二話不說馬上就設定預錄。之前康熙有女藝人卸妝的單元,我就一直想到潘迎紫(黃鶯鶯也可以),據說她保養得超好,沒細紋。印象很深是國小有一次在看報紙,我表哥走過來看到我在看潘迎紫,就說"潘迎紫年紀都多大了"之類的,原來那時候當紅的她已經不是妙齡,真是神奇阿。金鐘當天跟張晨光一起頒獎,還是有點俏皮的樣子。我60歲都不知道老到哪裡去了

小龍女劇照滿有靈性,雖然說頭飾多了點。不要說不會唱神鵰俠侶,小時候這可是練鋼琴必學的

 
一代女皇從年輕演到老還能有這種天真的模樣真不容易。不會唱一代女皇跟不會唱神鵰俠侶一樣嚴重



太平公主


浴火鳳凰
天毒魔蠍這個詞還不時會出現在生活對話中,且BIBO沒想像中可愛



浴火鳳凰片頭



大玉兒也是我很喜歡的故事。小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很愛拿多爾袞開玩笑,然後一群白痴就在滾來滾去的



YouTube上有很多影片,要懷舊的可以去看看

圖片來源為紫醉今迷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